色彩风格

应城:【优化营商环境】检察长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程梦醒

【字号:    】        时间:2021-05-27      

 
图为:孙振虹与程梦醒代表亲切交谈
 
图为:孙振虹察看程梦醒代表所在企业应城市春华养生豆皮有限公司分厂

 

    5月26日,应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振虹到应城市春华养生豆皮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程梦醒,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交谈中,孙振虹给程梦醒代表所在春华养生豆皮有限公司送去了该院印发的《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落实方案》、《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领导干部定点联系企业制度的工作方案》以及湖北省检察院制定出台的新鄂检十条的具体内容,并询问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对于春华养生豆皮有限公司分厂办证及用水、用电等问题,孙振虹表示应城市检察院将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让企业生产经营早日步入正轨。 

    孙振虹还详细介绍了应城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工作推进情况,征求程梦醒代表对该院查纠整改环节的意见和建议。 

    程梦醒表示,应城市检察院坚持开门整顿态度诚恳措施有力,查纠整改中敢于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希望应城市检察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应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