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安陆:学习有声|“老检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1-12-17      

 

  本网讯(通讯员安剑 陈希)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离退休干部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1215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安检小区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增强宣讲效果,陈雄用“一组数字速读六中全会精神”的材料,引导老党员学习掌握“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老党员在聆听讲述的同时,感受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交流中,“老检察”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将顺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顺利实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老干部,虽然离开了热爱的检察岗位,但“老检察”们对党的事业、对检察工作的情怀始终如一的炽热。要确保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做全会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要找准发挥余热、服务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为党和人民事业添砖加瓦,为安陆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因各种原因没有参加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离退休党员,在党支部的组织下,通过“安陆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群”微信平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