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安陆:学习有声|市委党校副校长廖正勇应邀到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1-12-3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落地。1228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特邀安陆市委党校副校长廖正勇来院作专题辅导报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柯继承主持宣讲大会,全院干警参加学习。 

  廖正勇在题为《在历史回望中勇毅前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的宣讲报告中,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入浅出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全院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宣讲报告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