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安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刘铺村

【字号:    】        时间:2018-01-18      

微信图片_20180115145603

 

微信图片_20180115145415

 

微信图片_20180115145555

 

mmexport1515999798030

 

本网讯(通讯员安剑 黄庆芬 金霞)112日上午,安陆市接官乡刘铺村群众文化广场气温零下3度,尽管雪后天气寒冷,但300余名群众依然热情高涨,纷纷驻足聆听该市十九大精神农村宣讲队宣讲员们通俗易懂的宣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群众听得津津有味。

当日活动丰富多彩,安陆市水墨漫画作者们创作的130余幅漫画作品,分别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矛盾、新征程五个主题为背景,以漫画作品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呈现在群众面前,鲜活生动地展示了十九大精神内涵。现场还开展了赠送春联、图书、漫画和十九大精神文艺表演活动,通过讲、看、听、唱和互动交流,使得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群众喜闻乐见、入心入脑、家喻户晓。将近两个小时的宣传宣讲活动,面对面,心连心,就像冬日的太阳温暖着刘铺村群众的心田。

“参加这次活动,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多理解。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让我们对新时代有了更多期待,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刘铺村养殖大户金必龙听了三位宣讲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倍感振奋。

在该院驻村工作队的积极配合下,这次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市、乡、村三级理论宣讲、百姓开讲十九大走进接官乡刘铺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任晋红,院司法行政管理局局长汪少明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