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安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号:    】        时间:2017-11-07      

  本网讯(通讯员安剑 雷子琦 金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务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开创安陆检察事业新局面。这是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明在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作出的特别强调。 

  连日来,该院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研究制定学习计划。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观看视频、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在周四“学习日”集中学习时,院党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自觉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理解及工作实际,重点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新目标和新要求,与党员干警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干警们畅所欲言,交流学习体会,展望美好前景。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高远、意蕴丰富、思想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 

  进入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新时代神圣使命,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工作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全力推动安陆检察工作争先进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