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大悟县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字号:    】        时间:2017-11-06      

2017年10月30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滢)大悟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每一名党员都结合实际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发言,院党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带头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俊明在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上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开好“三个会议”,保证学习效果。

  开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及时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开好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专家、教授给全院干警讲授十九大精神宣讲课,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十九大精神;开好支部专题学习会,联系工作实际进行研讨,重点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二是用好“三个阵地”,营造学习氛围。

  用好传统媒体阵地,在电视、报刊杂志等宣传报道学习十九大的工作部署、学习体会和学习成效;用好新媒体阵地,重点用好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学习的动态信息、学习心得和实际行动;用好支部学习阵地,各支部制作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栏,丰富本支部的宣传学习阵地。              

  三是结好“三个硬帐”,在工作推进中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结好业务工作硬帐,责任部门要主动了解工作进度,向院领导及时反馈有关信息,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结好创建工作硬帐,文明创建、综合治理、党建工作、档案管理、精准扶贫、计划生育等工作要提前做预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做好年底迎检准备;结好检察文化建设硬帐,案件评查室、未成年检察工作室建设要同步推进。

  全院检察干警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为推动我县加快建设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强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