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川:支部主题党日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号:    】        时间:2017-10-31      

   
  

  院政治部支部主题党日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黄国华 陆成雄)10月28日上午,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检察院所属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学习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党的大会概况、大会主要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等重要内容,进行系统性学习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结合汉川检察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岗位责任上、落实到工作行动上。  

  汉川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在参加政治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集中人员、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当前的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果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