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干警参与“五城同创”,用行动呵护美丽家园!

【字号:    】        时间:2021-06-17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城同创”工作部署,助力推进市容环境治理,营造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工作氛围,6月11日下午,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城站路包保路段开展清扫保洁、宣传发动、文明劝导公益行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蕾、三级调研员李红等院领导,各内设机构20余名干警参加活动。
 
 
  天气虽热,干劲更高!下午三点,干警们携带扫帚等清洁工具、“门前四包”责任状、普法宣传册等,冒着高温向包保路段进发,通过开展路面清洁大扫除、向沿街商铺进行政策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推进街区环境综合治理,积极为“五城同创”贡献力量。
 

 

 

 

 

 

  干警们化身“保洁员”,拿着清洁工具,相互配合,认真清扫每一段路面、清理每一片垃圾,不放过一处死角,用实际行动呵护美丽家园。
 

 

 

  干警们化身“协调员”, 针对群众反映较大的卫生死角问题,协调社区工作人员、城市管理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提出整改时限。
 

 

 

  干警们化身“监督员”,对存在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的临街商铺进行耐心劝导,督促整改,充分调动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经过近两小时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包保路段整体卫生状况有了显著改善,取到了很好的示范带着作用,得到群众们的一致肯定。下一步,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参与“五城同创”工作,为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