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教育整顿】追忆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字号:    】        时间:2021-07-02      

  本网讯(通讯员:万敏 吴晓晴)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大悟县检察院邀请中共大悟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颜鹏飞同志为全体干警作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该院退休老党员干部及县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也参加了此次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颜鹏飞校长以《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行进力量》为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党史的成功经验、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学习的重点内容和基本要求等方面,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根本原因,更加坚定了让党员干部学好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讲报告会站位高远、通俗易懂,为全体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继续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重要的辅导。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摆上突出位置,号召全体检察人员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程,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