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精彩!这支队伍获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字号:    】        时间:2021-06-01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妇女群众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5月28日,市妇联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办全市妇女党史知识竞赛决赛,10支参赛队同台竞技,孝感市检察院代表队、汉川市检察院代表队(代表汉川市参赛)进入决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部分湖北妇女运动史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必答、抢答和风险抢答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孝感市检察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汉川市检察院代表队获第三名。
  
 
 
  参赛选手表示,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思想智慧化为行动的力量。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全市检察干警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有着积极意义,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