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孝感市人民检察院各部门互致新春祝福

【字号:    】        时间:2024-02-18      

  2月18日正月初九,甲辰龙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孝感市人民检察院各部门人员早早地进入了工作状态。
  “新年好!”“新年好!”上午9时许,位于办公楼高处的检察技术信息部和新闻办公室传来阵阵新春祝福。原来,是驻孝感监狱检察室和第四、第九检察部打响了“头炮”,开始了孝感检察开年第一天各部门互致新春祝福的“保留节目”。

  干警们自上而下,逐个楼层相互拜年。各部门人员闻声迎出门外,或拱手作揖,或握手致意,相互送上新春祝福。大家随即滚雪球似的加入“大部队”,一起“转战”下一层,只见楼道里、院子内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很开心,也很兴奋!”检察技术信息部干警廖晓炎说,这是他在孝感检察度过的第一个春节,这种简单而亲切的拜年方式让他印象深刻,也让他对新一年的工作有了更多期待。
  这也是孝感检察的传统。一声祝福,如一杯清茶,让“同志+战友”的情谊更浓;一个问候,像一轮旭日,让携手共进的道路更亮。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再次向所有关心支持孝感检察工作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祝福。甲辰龙年,一起振奋龙马精神,锚定目标“敢快干”,矢志担当“清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