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孝感市检察院 > 通知公告

孝感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考察公告

【字号:    】        时间:2023-08-09      

 孝感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

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考察公告

 

根据《孝感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孝感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已公布进入体检环节且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由各招聘检察院根据需要报市检察院进行递补。

二、考察主体

孝感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的考察工作由市院统一组织,各招聘检察院具体实施

三、注意事项

1.考察前,考察对象要提交个人自传(1500字左右,见附件),考察组结合考察对象的个人自传,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谈话、严格审核人事档案、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全面考察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规守纪、学习工作表现、身体心理健康等情况,并对报名资格进行复查。

2.考察对象应保持通讯通畅,向单位(学校、社区)汇报考察事宜,与本人档案管理部门联系沟通,配合考察组做好相关工作,并提供工作(学习)单位表现情况证明,无工作单位的由户籍所在地或本人常住地村(居)委会出具本人日常表现情况证明。

3.因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由招录机关报市院进行递补。

公告及考察相关事宜由孝感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12-2834370。

监督电话:0712-2829650。

 

附件:考生撰写个人自传有关要求

 

 

孝感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