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孝感市检察院 > 通知公告

孝感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有关事项公告

【字号:    】        时间:2023-07-04      

 孝感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

检察辅助人员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孝感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现将笔试加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加分项目

考生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在笔试成绩基础上加1分,具备多项条件的不累计加分:1.为湖北籍建档立卡脱贫户或湖北籍建档立卡脱贫户子女的;2.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国家统一司法考试)的。

二、申报加分项相关要求

1.为湖北籍建档立卡脱贫户或湖北籍建档立卡脱贫户子女的,需提供建档立卡所在地乡村振兴局出具的证明、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2.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国家统一司法考试)的需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方法

1.时间:2023年7月5日8:30至7月7日至18:00。

2.方式:请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将证明资料(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于规定时间报邮箱625194253@qq.com,注意在邮箱信件中留下个人常用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话畅通,便于后期核实信息。逾期未申报笔试加分视为放弃加分项,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负。

3.公示:市检察院将对申报加分的考生进行严格审核,并对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考生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

0712-2834370    0712-2829650

 

孝感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7月4日